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

2018-08-27 15:28: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8月2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在邢台新兴东大街支行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政府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银监分局、市交警支队、市环卫处、建设银行邢台分行相关负责人及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快递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建行63个网点“劳动者港湾”,配备了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使用的服务设施。同时根据营业网点的实际情况,还将视情配备轮椅、无障碍坡道、盲文业务指南等无障碍服务设施,以及母婴室、婴儿车、微波炉等人文关爱服务设施。

  建设银行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提供“歇脚地”、“充电桩”、“暖心窝”,向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提供歇脚休息的地方,向社会公众提供惠民服务,向老、弱、病、残、孕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人性化、周到、贴心的服务,竭力营造家的温馨与温暖。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设银行重要的服务品牌,展示了建行建设美好生活的理念,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使崇尚劳动、关心劳动者蔚然成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建设银行,邢台分行,劳动者港湾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