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2018-08-31 14:57: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以及金融安全意识,努力提升银行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根据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于8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采取“打防并举、以防为主”的方式,着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日益呈现出产业链化、多渠道化和蔓延化的发展趋势,随着互联网的广泛普及和信息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电信网络诈骗愈加呈现出手段高科技化、形式多样化、过程迅速化、作案隐蔽化的特点,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损害社会诚信和金融和谐稳定。

  活动期间,该行各级机构通过厅堂、柜面、机具、网络、媒体等平台宣传教育,在营业区域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在大厅和街道向等候办理业务的顾客、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在大厅电视屏每日播放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内容,在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字幕,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发案特点、新型手段等信息,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及防范诈骗能力。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将继续加大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内容,进一步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让公众更多一份金融知识了解,更少一份金融风险损失。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