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让赴英之旅变得更简便

2018-09-30 15:40:00 作者:韩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正值中信银行开展出国金融服务20周年,经过20年的品牌创新,中信银行在现有全球签基础上推出了系列特色服务。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在2018年10月29日邀请英国签证中心亲临石家庄,为石家庄的客户提供升级版的英国“如意签”服务。

  绿色通道简便办理

  英国“如意签”让客户在石家庄地区的中信银行即可办理英国签证,可享受专属绿色通道;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服务。全新升级后的服务极大简化了签证手续,提升了签证体验,让中国公民赴英变得更简单。

  贵宾服务方便快捷

  “如意签”是英国驻华大使馆推出的为贵宾客户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移动签证服务具有预约灵活、上门服务、人数不限、省时省力等特点,无论是对于个签还是团签都极大地提升了办理赴英签证的体验。客户申请流程只需简单三个步骤:第一步客户在线填写申请表并缴纳相应费用,随后预约如意签。第二步“如意签”员工按申请人选定的时间到达申请人指定的地点,接收签证申请、录入指纹、整理文件并送往北京使馆签证处。第三步使馆签证处审核完成后会将签证结果通过EMS直接邮寄给申请人。

  合作代理官方授权

  中信银行是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授权网上代收英国签证增值服务费的国内金融机构,中国赴英签证申请人可在英使馆签证申请网站缴纳签证费后,即可通过链接进入中信银行官方网站,可直接在线缴纳快速签证、贵宾服务、护照返还、快递等增值服务的费用。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此次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邀请英国签证中心上门开展英国“如意签”服务,更进一步提升了出国金融客户的体验,凸显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关键词:中信银行,全球签,英国,如意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