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衡水分行:抓细节练内功 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2018-10-22 09:03:32 作者:宋再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0月15日讯(宋再飞)近年来,中国银行衡水分行高度重视文明优质服务工作,将“不断改进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来抓,持续推动全辖服务质效的稳步提升。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该行从细节入手,邀请了服务礼仪专家及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网点的服务标兵在全辖开展服务培训,营造服务争先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行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

  除打造一流“软实力”外,全面提高员工自身业务水平也是该行提升服务工作的重点之一。该行对全辖网点制定了“一早一晚”两段式的学习制度,“一早”是上班前的晨会学习,“一晚”是下班后的培训学习。通过将业务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全行员工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从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该行在网点硬件建设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柜台、自助存取款机、自助终端、回单打印机、网银体验机、柜式超级柜台等设备在该行全辖网点一应俱全,并在网点内张贴各类清晰易懂的引导图文,让客户办理业务更加便捷。此外,该行通过在全辖网点配备便民利民设施、开通快捷窗口、强化网点环境卫生管理、建立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等措施,让客户随时能感受到该行的贴心服务。

关键词:中行,衡水分行,提升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