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专区 > 证券新闻

嘉实旗下10只基金获海通证券五星评级

2018-11-15 15:01:10 作者: 来源: 财经
分享:

  日前,海通证券(行情600837,诊股)公布了新一期的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报告,嘉实基金在主动股票开放型、强股混合型、灵活混合型、准债债券型、纯债债券型等五大类基金中有10只基金产品获得最高的五星级评级。基于最近三年股债双方向良好的综合表现,嘉实旗下多只基金还获得了较高的四星级评级。

  最新的海通证券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数据计算截止日为2018年10月26日,该评级以三年业绩为主,兼顾考虑了近一年和近两年的历史业绩。股票混合型基金评级包括四个指标:净值增长率;组合调整指标;风险调整后收益指标;契约因素。债券型基金评级包括三个指标:净值增长率;风险调整后收益指标;契约因素。

  评级报告显示,嘉实新兴产业、嘉实新消费、嘉实研究阿尔法获得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五星评级,嘉实优化红利、嘉实价值优势获得强股混合型基金五星评级,嘉实回报灵活配置获得灵活混合型基金五星评级,嘉实增强信用、嘉实丰益信用A、嘉实债券获得准债债券型基金五星评级,嘉实超短债获得纯债债券型基金五星评级。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26日,上证指数过去三年跌幅超过20%,而上述嘉实旗下6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均实现正收益,其中,嘉实新消费、嘉实优化红利和嘉实新兴产业同期净值回报率分别达26.11%、18.02%和13.39%,超额收益显著;固定收益方向,嘉实增强信用、嘉实丰益信用A、嘉实债券过去三年净值回报率均超过11%,均大幅跑赢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回报表现。

  2009年嘉实于业内首创了“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近两年在不断打磨与完善主动股票投资、固定收益投资、Smart beta和量化投资、海外投资、机构投资等五大投资能力的基础上,不仅拥有超过25个专业投资策略组,“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也升级为3.0模式,3.0模式下投资风格更加清晰,同时也更加关注投研过程和配套的考核机制。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嘉实,基金,海通证券,五星评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