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8-12-13 14:38: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驻点帮扶村梁家村的贫困户家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亲人,他们是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从过去的“陌生脸”到现在的“熟悉人”,这是该公司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坚持用心用情、真抓实干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贫户家中开展暖冬行动。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以及收入情况,考虑到近日气温连续下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挨家挨户检查家庭用电线路、插座、开关,检测各类家用电器的绝缘情况和安全性能,及时帮助村民更换老化、破损电线和电器配件,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村民用上“舒心电”。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该公司坚持以农村供电保障和用电服务为突破口,积极联合当地政府,精确定位贫困村和贫困户的信息,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措施。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进村入户,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活条件,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和政府的高度赞誉。

关键词:阜城供电,精准扶贫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