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分行开展邯矿集团棚户区房款收款工作

2018-12-13 16:27: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王宁)近期,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开展棚户区改造房款收款工作,此次房款缴纳涉及人数约1500人,预计沉淀存款6500余万元。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经过周密部署、细化方案,保证了收款工作的顺利开展。营业部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了细致、有序、高效的服务流程:一是充分利用该行智能柜台,减少前台压力,专设大堂经理、引领员对转账客户进行现场指导;二是大堂经理合理分流、耐心指导客户填写缴款单据,并对等待客户提供热水、糖果服务;三是午间时段,大堂经理和两名前台柜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为客户办理缴款业务。

  此次收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体现了该行客户至上的服务内涵,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银企双方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

关键词:中行,邯郸分行,棚户区改造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