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分行加强渠道建设 服务社保客户

2018-12-13 16:28: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郭颖)作为张家口市社保卡业务主要合作银行,中行张家口分行加强渠道建设,优化服务举措,以多功能、交互式的全渠道模式为广大社保客户提供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该行加快网点改造,优化网点布局,在市区南口支行、经开区支行设立联合服务网点,负责社保卡医保账户和金融账户的激活、挂失、补卡业务。在张北支行营业部、万全支行、宣化支行营业部、宣化开发区支行、怀来长城路支行、赤城支行、阳原支行、蔚县支行营业部设立联合服务网点,一站式办理社保卡信息采集、制卡及银行帐户的激活、挂失等业务。同时优化离行式自助银行布局,加快设备投放,增强金融服务手段,有效满足参保人的金融服务需求。

  该行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不断提升移动金融服务能力,大力发展手机银行、智能柜台等业务。参保人可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智能柜台等渠道办理费用查询、自助缴费和社保账户余额与保费缴纳明细查询等业务。同时,该行通过积极探索与创新,在传统代发业务基础上,以社保卡为载体,创新推出医疗异地就医报销、医达通等功能,增加了社保卡专属理财、养老宝、便民缴费等多项线上金融服务,让社保卡真正“便民、利民、惠民”。

  中行张家口分行目前已制作发放社会保障卡150余万张,代发养老金12.7万户。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安全、准确、周到、便捷的标准服务社保工作,努力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关键词:中行,张家口分行,社保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