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互联网+”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会在鹿泉区举办

2018-12-14 17:27:5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12月12日,“互联网+”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会在石家庄鹿泉区举办,本次培训会由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石家庄市鹿泉区科技局主办,鹿泉区创新中心承办,网富控股有限公司、河北得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互联网+”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训会的举办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社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鹿泉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之中,激活鹿泉区中小企业内在动力,提升鹿泉区中小企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

  本次培训会邀请网富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勇为对当下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境进行了分析,就“互联网+”在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品牌建设中的作用和意义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提供了参考方向。

  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办公室、石家庄市鹿泉区科技局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石家庄百余名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

关键词:互联网+,科技型中小企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