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
“‘民生同业e+’区域金融机构同业合作高峰论坛”

2018-12-18 16:44:00 作者:白亮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2月18日讯(白亮 记者 赵君华)2018年12月17日-18日,“聚同业易共赢——‘民生同业e+’区域金融机构同业合作高峰论坛”在省会石家庄顺利举行。本次论坛聚集了河北省内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省联社、财务公司等30余家金融机构。活动现场,各参会单位的代表一起登台,共同启动了“中国民生银行‘同业e+’区域金融机构同业合作高峰论坛”。

  民生银行总行金融同业部总经理李志彤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同业嘉宾的出席表示感谢,介绍了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下,同业业务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的深刻背景以及希望各家金融机构进一步增进同业交流,加强智慧碰撞,深化同业合作的愿景。

  论坛主办方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表达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同业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合作深度,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资源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探索同业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

  本次活动作为我省最大的一次同业金融论坛,内容精彩丰富,参会嘉宾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秉镰教授做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产业经济分析》主旨演讲,对整个宏观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受到了到会代表的热烈反应。民生银行总行金融同业部就金融市场部板块情况、同业业务、资产交易业务及代客固收业务品种做了详细介绍。会议过程中,与会机构代表纷纷提出了业务需求,表达加深合作的意愿。

  本次“聚同业易共赢——‘民生同业e+’区域金融机构同业合作高峰论坛”(河北站)是河北省内金融同业的最大规模的盛会,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主办行向省内金融同业展示了自身业务与产品优势以及“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发展理念,得到了同业的广泛关注,取得了强烈的反响。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同业e+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