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19-01-07 14:27:49 作者:郑晓林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期,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参加全国航运招商交流会,作为大会唯一合作金融机构,与全国各地的参会来宾共商曹妃甸航运业务发展大计,为曹妃甸航运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保障。

  中国银行作为全球最大的航运贷款组合投资机构,2016年率先推出全方位航运金融服务概念,为航运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目前开办汇利达、汇出汇款贸易融资、外币托收、委付通、保函、信用证、融资租赁、汇率保值、中银保险等多项具有航运特色的业务产品。

  中行曹妃甸分行作为曹妃甸地区唯一一家国有银行二级分行,该行始终秉承“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经营理念,主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布局,全力支持区内四大支柱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点产业,大力支持首钢、曹妃甸港、曹发展集团等重点企业,连续五年保持区内授信总量第一,该行将继续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切实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