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邢矿集团抢抓新春机遇全力打赢市场攻坚战

2019-01-21 10:40: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冀中能源集团邢矿集团抢抓当下新春市场机遇,不断进行新产品开发和产业升级,狠抓效率提升服务能力,让生产经营要围绕市场需求转型升级,舞活销售龙头,牢牢掌握市场主动权,确保打赢首季市场销售攻坚战,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高品质、高需求的产品是赢得市场的“通行证”,邢矿集团不断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建立起从“从原料到市场”全过程可追溯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同时,为实现新产品研发与市场需求的相契合,在积极预见未来市场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开展技术创新,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及时迎合市场的需求,将新产品推向市场,努力用自己的革新产品引领市场需求、主导市场风向。油脂分公司通过建立《产品质量追溯管理制度》对采购、验收、生产、检验、销售等过程的详细记录,已实现了全部产品、全过程的质量追溯,以良好的质量口碑,扩大了市场份额。

  该集团积极探索产品定制,发挥公司多元品种优势,对常规性用户,确保质量参数标准化;对差异化用户,做到产品质量定制化,确保公司产品能够稳定大客户、适应特殊户、真正实现营销由扩大规模向提高质量效益的转型升级。技师学院抓住与河北大学、河北师大、兰州大学合作的契机,开展中、高端素质提升培训深化联合办学,继续加强与河北迦南公司、上海学尔森教育集团、天津市化学工业学校、邢台方圆技校、河北顽石科技公司等单位的合作,积极开展高铁、软件、手机维修、汽车维修、音乐、幼教、美术等专业,充分利用高技能人才基地优势。并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手机APP,借助“考试酷”网络学习平台,有效提高培训效果,完成煤矿井下特种作业、班组长、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培训和专项素质提升等各类培训,让企业走多元化发展之路。

  该集团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以优质服务树品牌,及时完善客户信息,并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以便在第一时间内掌握客户需求。同时,在服务细节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客户,使各项服务更趋完善,根据客户的地理位置、大宗散户细分市场,实施不同的个性化服务。金谷煤业通过加强服务,形成以大型客户为支撑、中小型客户为补充的目标客户群,确保销路畅通、增加销售利润。同时,从基础管理入手制定措施,各基层单位制定了优质服务工作考评细则等多项制度标准,使服务工作和售后工作逐步走向系统化、规范化。工程公司进一步强化客户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项目图片展示、信息互动等向客户精准传播推广信息,还增设了关于买房注意事项和住房安全等贴近客户需求的知识性栏目,设置了客户留言,实现了与客户的一对一互动与双向沟通。 (康笑芃)

关键词:邢矿集团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