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石家庄首届“快乐冰雪季公益活动”
今起至2月19日在植物园举行

来源: 长城网  梅斌 赵君华 2019-01-27 17:26:00
分享:

  长城网讯(梅斌 记者 赵君华)2019年1月27日,石家庄首届“快乐冰雪季公益活动”在植物园“林海雪原”开幕。来自省会部分贫困家庭、志愿者和小冰雪爱好者百余人带着浓浓的热情在这个冰雪世界中尽情撒欢儿,体验冰雪魅力,畅享冬日快乐。

  植物园“林海雪原”占地2万多平米,共有十多种冰雪娱乐项目。自1月19日开业以来,每天游客络绎不绝,尽情享受着冰雪活动带来的快乐。据石家庄植物园副主任高伟哲介绍,“为了能让更多的特殊群体也能参与其中,准备即日起启动‘快乐冰雪季公益活动’,邀请受助家庭走出家门亲近冰雪,为他们专门创设冰雪娱乐乐园,奉献丰富多彩的冰雪竞赛和娱乐活动,组委会将开通报名电话15081190333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奉献一片爱心,每天接受10-20名参与者的报名,需要携带身份证和其它相关证件,自行填写信息并签署安全协议,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结束。期间,在享受冰雪欢乐的同时,还可以游览植物园中的各种景色,近距离享受植物的奇妙与瑰丽”。

  “本次是植物园首次举办冰雪娱乐活动,该活动也是为了弘扬河北冰雪文化。活动从整体规划、项目设置还是场地安保和医疗保障等细节都考虑得非常周到”。组委会执行主任商伟告诉记者,“雪场内设有雪地轮胎赛道,可以给雪地卡丁车等项目提供优质的游玩体验,雪地滑圈、雪地坦克、雪地碰碰球、推雪机等各类雪地娱乐项目,能满足受助人群不同的游玩要求。这次活动要突破常规雪场单一服务模式,涵盖滑雪服务、特色餐饮等多元内容,满足所有人的度假享乐。”

  活动现场,贫困家庭、志愿者和一些亲子家庭在组织者的带领下,开展了冰雪趣味运动会、滑雪圈大比拼、雪地碰碰球和疯狂悠波球等项目,在参与和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项目中,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和魅力。

关键词:石家庄,冰雪,植物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