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增加员工保障 助力企业发展

2019-02-01 16:16: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团体意外险是一种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形式,其保险责任、给付方式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同。团体意外险的保障能够为企业员工或家庭提供全面的呵护,更有助于企业的长久发展。

  家住保定的夏先生,今年39岁。2017年下半年,其所在单位为员工投保了新华保险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及附加住院医疗、住院津贴等保险产品。2018年12月份,夏先生骑自行车的时候,不幸被急速行驶的轿车撞倒,当场身故。根据产品保险责任的规定,新华保险及时赔付其家属身故保险金45万元,给予夏先生家属经济上的补助和精神上的慰藉。新华保险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让夏先生的家人在巨大悲痛之余感受到保险的雪中送炭。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完备的福利保障制度,是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必要条件,企业也能得到更深层的发展。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