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河间支行举办包元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2-21 17:27:00
分享:

  为迎接元宵节的到来,民生银行沧州河间旺佳华庭社区支行于2019年2月18日举行手工制作元宵活动,本次活动约二十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齐聚一堂。由老师教大家制作元宵。大家首先将豆沙馅制作成豆沙球,然后准备好糯米粉,在老师的指导下按比例添加凉开水,和成面团,然后把糯米面分成一个个小面饼,把团好的豆沙馅先放到面饼中间,把面饼揉搓成小球,然后再均匀地裹上糯米粉,大家小心翼翼地按照老师的指导精心制作,一个个圆滚滚的元宵呈现在大家面前。除了包元宵,还对家庭资产的合理规划进行了宣讲,并让大家体验了小区金融五周年抽奖活动,大家喜气洋洋地感受着节日气氛,笑的合不拢嘴。

  此次元宵制作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民生银行河间支行的品牌口碑,展现了河间支行的公益理念、服务观念,得到参与活动居民的认可和好评。本次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顺利落幕,河间支行将继续搭建好生活金融服务平台,把民生银行的特色金融服务进一步贴近千家万户社区居民的生活。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