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廊坊邮银联合开展网点柜面人员案件警示教育培训工作

2019-04-10 15:09: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及上级行关于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提高网点柜面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廊坊市分行联合同级邮政分公司于3月29日、4月4日举办了两期网点柜面人员案件警示教育培训班,来自基层网点的96名柜面人员参训。

  培训集中学习了“基层人员行为五十个严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金融网点工作人员常见犯罪解析”等内容,通过《金融网点工作人员常见犯罪》对柜面人员犯罪行为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法院经典案例作出深刻警醒,为验收培训效果,会后立即组织参训人员进行重点知识考试。

  本次通过组织网点柜面人员学习规章制度、案例分析、考试验收,使基层柜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违规操作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和沉重代价,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合规意识和案件风险管控能力,为推进全面合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