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组织系列活动喜迎五四青年节

2019-04-26 19:37: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0周年,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同时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活跃全行青年员工工作氛围,提升正能量,中行唐山分行于日前下发通知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青年勇担当”系列活动,喜迎五四青年节。

  一是组织“我把敬意献模范,模范为我配团徽”活动。组织由各团支部结合本单位党支部意见,分别选择一位在本单位具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或在工作和营销上取得优异成绩或品格高尚、展现大爱精神的普通员工,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团支部成员或本支部青年员工代表于活动期间为其献上一份特别礼物表达敬意,同时,由收到礼物的员工为团支部员工代表佩戴团徽表示鼓励。

  二是组织“学习进行时”读书分享活动。组织青年员工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并通过分行“燕滦党团”公众号,开展员工读习近平著作线上分享活动,让读原著、学原文成为青年员工的自觉行动,在活动中养成理论学习习惯,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之气,在青年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组织“爱生活、爱青春—晒一晒我亲手做的美食”摄影大赛。征集广大青年员工在“五一”假期亲手制作的美食摄影图片并组织评选,充分展现分行青年员工在工作之余多才多艺的一面,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四是组织2018-2019年度先进评选表彰活动。通过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多角度展现优秀青年员工成长经历和青年集体爱岗敬业的典型事迹,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

  (袁毅)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