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大额现金业务管理系统全面上线

2019-04-29 09:45:00 作者:张彦龙 罗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建行河北省分行大额现金业务管理系统顺利上线,成为省内四大国有银行中首家且唯一一家全面上线的银行。

  2018年11月初,建行河北省分行按照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大额现金业务管理系统对接工作。在总行的大力支持及辖内各级机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经过开发方案制定、业务规则梳理、接口程序开发、数据传输测试等一系列紧张工作,克服沟通部门多、数据体量大等多重困难,如期完成了系统对接,并正式投入生产运用,实现了大额现金业务数据向管理系统的自动推送,为进一步加强大额现金监管管理力度,依法保障居民合理用现需求,控制不合理用现,有效打击违法违规用现行为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

关键词:建行,河北省分行,大额现金业务,管理系统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