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唐山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

2019-04-30 17:51: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唐山中支赴公司结对共建单位——机场路街道团结里社区进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讲座。机场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叶建平、团结里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新光及广大社区居民和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主要从非法集资的识别、常见类型和形式、常见手段、相关案例等方面展开讲座,中间穿插非法集资相关宣传片,为社区居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使在座居民警惕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并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讲座,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太平财险唐山中支将以服务社区、服务居民为重点,充分发挥金融央企在社区建设、社会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