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业务精湛 诚信理赔——太平财险邯郸中支获锦旗

2019-04-30 17:52: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从业之初,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大案查勘员姜亚坤就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专业的服务技能得到同事与客户的广泛认同和赞赏,大家都喜欢亲切地叫他一声“姜大哥”。

  2019年3月18日,河北邯郸成安县成肥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姜亚坤接到报案赶赴现场,发现客户张先生的雪佛兰轿车与对方的海马轿车发生碰撞,导致车辆右前方叶子板凹陷,经判定对方车主负主要责任,但其拒不承担,张先生左右为难。姜亚坤积极为客户考虑找寻合适解决方法,最后以代位追偿的方式缓解客户张先生的经济困难。

  客户张先生被姜亚坤以客户为主的态度所感动,4月22日,亲自将“业务精湛诚信理赔”锦旗送到姜亚坤手中,以示感谢。

  姜亚坤在处理案件时,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赢得了客户的点赞。也正是像姜亚坤这样兢兢业业奉献的太平人,才让客户真正了解太平、认可太平,并以点带面地传播给周边的亲戚朋友,共同践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