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浦发银行信用卡全新推出“我”系列男性主题卡挥汗版、挥汗PLUS版

2019-05-22 14:48: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健康保障体系的持续完善、全社会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民众愈发认识到身体健康是完成个人理想,维系家庭幸福的强劲保障。《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93%的公众认为,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事,其中,男性更关注身体锻炼,运动健身;女性更关注营养饮食。男性群体在运动商品领域的消费能力已不容忽视,精准地对接他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已成为金融领域吸引客群的重要方式之一。近日,浦发信用卡全新推出“我”系列男性主题卡挥汗版、挥汗PLUS版,进一步通过拓宽金融服务半径满足男性群体对高品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

  此次全新上市的浦发“我”系列男性主题卡,推出挥汗版和挥汗PLUS版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在卡面设计上,挥汗版运用剪影元素展现出男性酣畅淋漓的运动形态;挥汗PLUS版在挥汗版的基础上,更加码一张异形卡作为套卡发行。值得一提的是,异形卡创新性地采用声光一体工艺,卡面的星辰会随着挥卡交易的动作被同步点亮,并伴随着“动、动、动起来”的音效,尽显男性魅力,引人注目。除了炫动的卡面设计之外,此次浦发信用卡更为运动爱好者定制了丰富多样的产品权益。成功申请挥汗版、挥汗PLUS版的新客户,不仅可以在核卡后30天内享受首刷领取50元刷卡金的福利,而且12月31日之前,消费满额即可获得指定运动场馆的免费体验;新老客户消费满额还可享有指定运动场馆5折优惠。与此同时,拥有挥汗PLUS版的新客户,消费满额即可获得潮品运动装备二选一的专项权益。

  挥汗版

  挥汗PLUS版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系列男性主题卡一直致力于通过洞悉消费场景需求,定制专属于男性客群的优质化金融服务。此前,“我”系列推出“非凡”和“有为”主题信用卡,Geek主题信用卡,从男性的性格特点和关注领域出发,收获了广大持卡人的好评。

  此次挥汗版和挥汗PLUS版充分结合了运动元素与产品权益,是浦发信用卡进一步通过为男性客群定制金融服务树立品牌口碑的又一次发力。浦发信用卡将持续把健康理念融入金融产业发展当中,拓宽“他”经济消费领域,响应细分客群消费需求。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运动作为维系身体健康的一种重要方式,受到全民广泛的认可与参与。浦发“我”系列主题信用卡挥汗版和挥汗PLUS版的推出,进一步显示出金融机构在全民健身大环境下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上所做出的努力。未来,增强对健康领域的认知,重视并落实公众的健康需求,将成为金融行业持续推出卓越金融服务,不断带动消费热情的营销战略之一。

关键词:浦发银行,信用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