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石家庄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7 19:50:00 作者:韩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5至16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石家庄站比赛在石家庄市植物园网球中心成功举办。参赛球员及家长300余人参加了活动。中信银行围绕亲子运动、教育、健康等打造了一系列非金融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本赛事是中信银行打造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开赛发布会上,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赛事总监颜伟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他表示,中信银行始终大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关注青少年网球,他对中信银行为中国网球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高辉副主任对本次赛事在石家庄举办表示欢迎,鼓励更多的群体关注网球运动,也希望中信银行能持续开展网球活动,能让更多的人感受网球魅力。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曹丽娜介绍了中信银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网球的推广和普及所做的工作,强调将逐步打造面向6-18岁青少年及家庭的“ACE青少年成长陪伴计划”,着力打造一个涵盖青少年网球普及、网球培训、网球赛事、出国留学等服务内容的网球成长陪伴体系,让年轻一代体会网球的乐趣,给成长增添一份色彩,让未来多一种选择。

  为积极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普及和发展,6月16日,中信银行同步举办了“亲子网球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在专业网球教练指导下,报名参与活动的57组家庭通过网球亲子游戏和网球入门训练课,亲身感受了网球运动的魅力。“亲子网球嘉年华”活动恰逢“父亲节”,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组织参加活动的家庭参加“给父亲一个温暖的拥抱”互动环节,并与父亲分享了运动的成绩与喜悦。一位父亲拥抱着孩子,激动地说:“平时工作太忙了,没时间陪孩子,中信银行的活动给我们创造了亲密接触的机会,可以让孩子感受到父母对他们的爱,更让我感受到了孩子对我的依赖!”参加活动的家庭纷纷为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点赞。

  信守温度,由爱而发。中信银行将持续完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尤其是亲子运动教育服务体系,助力中国网球运动的成长,用网球赛场的拼搏见证成长的温度。

关键词:中信银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石家庄站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