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与建行邢台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11 10:5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9日,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与建行邢台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志英和建行邢台分行行长齐光临出席了签约仪式。邢台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建行邢台分行各机构负责人及近百家涉农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志英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我国农业农村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参与和支持,也蕴含大量的金融服务需求。希望邢台建行在农村金融服务领域给予更深层次的支持和帮助,加快乡村振兴战略纵深推进。建行邢台分行行长齐光临介绍了建行服务“三农”的工作措施和发展思路,表示建行邢台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落实合作协议的过程中勇担社会责任,将金融资源配置到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运用“农业大数据+金融科技”创新金融产品,搭建乡村服务平台,精准滴灌“三农”,助力乡村振兴。随后,建行方面就普惠金融支持“三农”重点产品及创新产品进行推介,同时特邀专家详细解读了乡村振兴中土地法律实务。

  本次合作,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实施、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融合发展、新兴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重点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关键词: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建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