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第二期“温度护航 伴爱成长”公益爱心活动

2019-08-20 09:21:00 作者:韩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17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石家庄市福利院、万象影城,成功开展第二期“温度护航 伴爱成长”公益爱心活动。作为“护航计划”公益行动的延续,中信银行及“护航计划”联盟学校的15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市福利院慰问特殊儿童,并陪护部分儿童前往万象影城进行观影。

  在第一期“温度护航 伴爱成长”公益爱心活动中,为了满足福利院儿童渴望了解历史文化知识的需求,中信银行及护航计划志愿者陪伴福利院儿童走进河北博物院进行参观。为了丰富福利院儿童文体生活,满足孩子们走进影院观影的愿望,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精心安排了观影活动。

  同时,为培养护航学子的爱心奉献意识、社会责任感及家国情怀,中信银行在“护航计划”河北联盟学校中进行志愿者招募。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的7名同学报名成为“护航计划志愿者”,参加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参观了市福利院及儿童手工作品展。

  中信银行联系万象影城安排了VIP影厅,给孩子们更好的观影体验,播放了当下热映的影片——《哪吒》,并为每位儿童准备了爆米花小食。护航计划志愿者一对一地陪护着福利院的儿童,共同进行了观影。

  护航计划志愿者在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懂得了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立志奋发图强;福利院的孩子们通过观影学习到了一些新的生活技能,更体会了世界的多彩。

  三年来,中信银行走进市福利院,带领儿童走进海洋馆、捐赠空气净化器、带领儿童走进河北博物院。今后将继续践行善举营造和谐,爱心回报社会的初衷,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注重并持续开展护航计划、走进市福利院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温度护航,伴爱成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