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大厂支行积极开展ETC业务进村镇活动

2019-08-30 15: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8月,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员工为响应国家号召,推进我国高速公路收费制度改革,履行自身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利用工作之余时间,积极走访周边村镇,前往夏垫镇北王庄村、祁各庄镇窄坡村、陈府镇吴辛庄村等地,开展ETC业务进村镇活动。

  活动前夕,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员工为提高自身专业度,更好地服务客户,自发利用晨会、午休等时间,进行了ETC业务相关知识培训和ETC设备安装流程体验,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做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员工通过派发宣传单页、村镇广播站广播以及实地走访宣传等多种途径,使得村民们对于我国高速公路收费制度改革这项国家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得中国银行ETC业务办理无门槛、申领简便快捷以及优惠力度大等优点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中国银行ETC业务进村镇活动,作为“中国银行大厂支行ETC业务进村镇、进社区、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村民们的积极响应,不仅让许多村民了解到了高速公路ETC专用通道通行的优越性,更让中国银行ETC业务的专业性、普惠性及便捷性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该行员工表示:继本次活动后,中国银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客户为中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客户、回馈客户。(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 李崇航 17731610021)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