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与盛京银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30 17:35: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9日,民生银行与盛京银行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副行长李彬,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行长张强、副行长沈国勇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签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对民生银行表示了感谢。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对邱董事长、张行长一行表示了欢迎,指出盛京银行是民生银行的重要合作伙伴,民生银行高度重视与盛京银行的合作与交流。同时表明我行在上半年通过发行永续债、小微债,资本充足率获得了补充和提升,各项业务有序发展。

  随后,在双方领导的鉴签下,民生银行副行长李彬与盛京银行行长张强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渠道、牌照、布局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合作内容,加快聚合金融力量,打造同业合作的新标杆。双方还将联手创新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差异化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助力构建普惠金融生态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