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投放首笔普惠型小微企业“物流e贷”业务

2019-09-06 10:15:27 作者: 来源:
分享: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首笔“物流e贷”业务于9月3日落地投放,标志着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破解物流型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上迈出了关键一步。

  河北省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核心物流枢纽,2018年河北省物流行业GDP约3600亿元,占全省GDP10%左右,是名副其实的物流大省。我国物流行业融资难的问题十分突出,规模小、数据散、资信不足等问题,使得在物流行业中占比达九成的小微企业,在贷款路上困难重重。

  据此,中信银行推出了“物流e贷”系列产品,有效满足了物流企业在车险保费、运费、油费、ETC、车辆维修等方面的需求。该系列产品具有“额度高、利率低、全线上、随借随还”的特点,获得了小微企业的好评。

  中信银行将继续深耕普惠金融业务领域,不断探索推出更加贴合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的小微企业产品,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首笔,普惠型小微企业,物流e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