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专区 > 证券新闻

金鹰基金龙悦芳致投资者的一封信

2019-09-16 15:33:00 作者: 来源: 中国基金网
分享: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今年9月,金鹰添瑞中短债走过了第二个年头,金鹰添祥中短债也迎来了一周岁生日。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金鹰中短债基金的信任与支持。  

  一年来,金融市场跌宕起伏,各类资产价格波动幅度加大,金鹰基金坚持探索理财产品净值化的转型之路。理财产品从过去的摊余成本估值法转型为净价估值方法,实质是将风险和收益显性化。人类损失规避的天性使过去使用摊余成本法的理财产品更受欢迎。然而,在经济下行、风险频发的市场环境中,摊余成本不等于保本。在后资管新规时代,打破刚兑,实现收益和风险匹配,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是大势所趋。而净值化产品的管理,更加考验专业能力。如何准确定位产品?如何合理匹配收益风险?如何有效控制净值回撤?如何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创造长期稳健的收益?这些都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 

  一年来,金鹰添瑞中短债和金鹰添祥中短债始终坚持现金增强的定位,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截至96,金鹰添祥中短债A自成立以来收益率为4.42%金鹰添瑞中短债A近一年收益3.82%分别领先同期货币市场基金指数收益2.221.55百分点。且均保持0.04%的最大单日净值回撤记录。 

  一年来,尽管公司经历了股东变更、管理层迭代,但我们始终没有背离对每一位投资者负责的初心,攻坚克难,爬坡过槛。今年4月,在债市经历大幅调整时,金鹰中短债基金缩短了组合久期,较好地控制了净值的回撤。5月,逆周期调控政策减速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经济走势再度趋弱,我们视之为债市的机会,特别是在包商银行被托管,市场处于恐慌时,我们坚定看好利率债及高等级信用债的投资机会。站在投资者利益角度,通过渠道宣导持续鼓励投资者申购,积极加大了对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的配置, 让投资者获得了良好的体验。 

  在新的一年和更远的将来,我们将始终恪守初心、勤勉尽责,持续提升投资管理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努力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稳定优异的投资回报。再次感谢各位投资者对金鹰添瑞中短债和金鹰添祥中短债的信任和支持。 

  金鹰添瑞中短债基金和金鹰添祥中短债基金经理:龙悦芳 

  2019.9

  风险提示:

  金鹰添祥中短债基金成立2018919截至201996AC两类份额成立以来收益分别为4.42%4.16%两类份额2018收益率分别1.25%1.18%2019上半年收益率分别为2.25%2.12%;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3.13%2.95%(数据来源:金鹰基金

  金鹰添瑞中短债基金成立于2017915截至201996AC两类份额成立以来收益分别为9.58%8.73%两类份额2017年内2018收益率分别为1.3%1.17%5.39%4.98%2019上半年收益率分别为1.99%1.80%;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2.65%2.38%(数据来源:金鹰基金

  截至962018919以来,货币市场基金指数收益率为2.2%近一年收益率为2.27%数据来源:WIND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过往投资业绩不预示本基金的未来表现。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本资料所引用的观点、分析及预测仅为个人观点,是其在目前特定市场情况下并基于一定的假设条件下的分析和判断,并不意味着适合今后所有的市场状况,不构成对阅读者的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资料不构成本公司任何业务的宣传推介材料、投资建议或保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公司或本公司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此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关键词:金鹰基金,龙悦芳,投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