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成功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

2019-09-18 18:07: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打通个人征信服务“最后一公里”,满足社会公众日益增长的信用报告查询需求,2019年9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内的四家商业银行举行邯郸市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签约揭牌仪式,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作为唯一一家签约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上半年,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获悉相关工作信息后,积极与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沟通、协调,选取人流集中度高、交通便捷、便于人员疏散,面积、光线等条件优异的网点作为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候选网点,并邀请人民银行负责人员来行视察。经多次沟通、改进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联纺路支行成功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

  本次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的成功代理,不仅有效促进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当地的知名度持续升温,也增加了主动进入厅堂的客户人群和客流量。下一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在规范重控管理、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严守信息安全防线,积极营销优质客户群体,夯实基础客户群,促进各项业务有效提升和发展。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