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保定涿州支行举办少儿绘画亲子活动

2019-09-26 14:3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21日,中信银行保定涿州支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创意小画家”的儿童绘画活动,为孩子及家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刻。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专业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绘画指导,现场小朋友各个听得聚精会神,当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时,小朋友们都拿起自己的画笔,有模有样的在画纸上进行创作。在老师及家长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认认真真的进行着绘画,有的家庭一同“上阵”,家长负责勾勒线条,孩子负责涂鸦。经过短短十几分钟,一幅幅作品纷纷创作完毕,老师分别就小朋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小朋友看到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得到老师的夸奖后,都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

  中信银行,本次活动是支行回馈新老客户,服务网点周边老百姓的又一新举措,支行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