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保定分行召开智慧平安校园项目专项推动会

2019-10-16 16:46:5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教育行业场景建设,是中行保定分行明确的2019年工作重点。为全面深化与教育行业的深度合作,近日,中行保定分行召开专题会议,推动该行智慧平安校园项目推广建设。

  会上,该行个金部工作人员系统介绍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背景、营销切入点等,并由该行一把手就该项项目推进做出部署:

  一是全面大力推广。充分认识到,此次教育系统推广智慧平安校园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同教育行业业务合作的有利切入点,因此,该行要求各单位要统筹安排推进;

  二是确定目标客户。要求各机构要积极向县、区教育局、辖内重点高校开展项目推介,提升项目在区域内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并积极加强深度对接;

  三是树立场景获客的意识。智慧平安校园项目,可有效扩大该行场景获客范围,是一件既能使当前见效,又能获得长远利益的事情,要求各行要树立场景获客意识,进一步扩大场景获客范围。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