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财经热点

河北移动“5G+智慧酒店” 开启酒店智能服务新时代

2019-10-22 16:13: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河北移动与荣盛康旅集团、华为公司签署“5G+智慧酒店”生态应用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启动廊坊首个5G智慧酒店建设。本次合作是三方行业市场领先者之间的强强联合,三方将依托各自强大的技术、平台、品牌等优势,促进酒店行业在5G+产业合作的合作创新,共同推动酒店行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的变革进程。

  河北移动以“5G+智慧酒店”项目为试点,探索5G+主题客房区、5G+健身区、5G+体验区、5G+大堂迎宾四大区域的5G特色技术成果应用。借助5G+AI技术,实现刷脸入住和退房的“秒级”畅快体验,提升服务效率和安全性。同时在前台大厅配置智能机器人,为宾客提供信息查询、目的地指引、机器人送货等服务,增强交互体验、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此外,为宾客提供VR划船机、动感单车、VR游戏机、4K电影等5G酒店服务,创造移动网络下载速率最快、通信娱乐业务最丰富的5G体验。

关键词:移动,5G+智慧酒店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