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大里路支行结构性存款销售传捷报

2019-10-23 14:06: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行唐山大里路支行成功营销两笔大额结构性存款,金额分别为400万元和300万元,他们的主要方法是:

  一、平时注重客户维护,各岗位员工随时关注客户资金动向和客户理财资金、定期资金到期日,注重宣传该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向客户渗透中行的大行品牌形象,再根据客户资金流动性需求介绍相应期限的结构性存款产品。

  二、厅堂内无死角宣传。大理路支行实行全面营销和靶向营销相结合的组合营销方式。对任何一位到店客户都第一时间耐心介绍,遇有意向客户,迎入理财室或办公室,针对客户自身收入、财产结构、投资兴趣等因素为客户适时详细介绍结构性存款。

  三、号召本行全体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方式,在不扰民的情况下一次或多次宣传该行结构性存款信息,拓宽该产品影响面。对该行大客户采用短信通知、电话沟通、微信联系等方式,告知产品类型及特点,必要时登门拜访客户。

  四、向有突出业绩的兄弟行取经,详细咨询营销方式及营销话术,结合该行客户构成特点,形成该行营销模式。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终于结成硕果,为该行稳定存款工作做出贡献。

  同时,该行积极推动员工主动认领客户,做好认领客户的维护工作,对客户提供日常金融资讯、理财建议等服务,并建立相应的微信客户群,增强客户粘性。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