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运营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0 14:27: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17日下午,中行唐山分行运营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唐山分行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梅志璠携成员董志明到会指导。会后第五督导组与班子成员和部份参会党员进行了一一单独座谈。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颖丽主持。

  支部书记顾艳芳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推进运营内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党课主要内容是进一步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运营部党支部工作实际、把握好方向、紧跟唐山分行党委的发展步伐找到与运营内控业务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唐山分行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梅志璠讲话指出:

  首先对运营部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支部委员全员到位、组织会议严密提出表扬!

  一、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平时的三会一课完成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二、主题教育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学习内容、查找工作短板、认真检视剖析问题实现学习效果。

  三、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作发展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拓展思路、找寻办法、指导实际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会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

  一、要求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坚持运营内控工作发展的主旋律,每名党员都要成为运营内控业务发展的参与者、促进者、推动者。

  二、要求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针,充满正能量、心系中行事业,立足本职、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三、要求全体党员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理念,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到尽心、尽职、尽责。

  四、要求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入了更深的层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方向,指导运营业务发展,转变党员作风,服务好业务发展,服务好支行基层、不断做好运营内控工作,为唐山分行的大力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