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召开2019年度第十五次党委会扩大会议,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31 15:17: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按照中投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为了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下午,新华保险召开2019年度第十五次党委会扩大会议,公司党委委员、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泓传达有关精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群工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体与会同志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言凝练,立意高远,铿锵有力,鼓舞人心。一是更加坚定了“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取得光辉成就的根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变化翻天覆地,举世瞩目,令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三是更加坚定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幸福都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奋斗出来的,新中国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四是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新华保险作为大型上市寿险企业,必须要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肩负责任,敢于担当,推动二次腾飞,实现更大作为。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