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年底“严防死守”促“百舸争流”圆满完成

2019-12-11 14:37: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省行3月份开展“百舸争流”竞赛活动以来,中行唐山市新华道支行就高度重视基层网点合规操作问题,9个月实行高标准精细化管理,扣分分数、扣分次数和扣分网点数皆为零,21项极致管理目标实现零差错。新华道支行决定继续巩固成果,“严防死守”促“百舸争流”圆满完成。

  筑牢精细化管理之基。新华道支行将继续推行以精细化管理全面代替粗放管理模式,日常工作和业务开展坚持制度导向,凡事以符合规章制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该行在党建工作、柜员轮岗、内控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继续把精细化管理放在首位,筑牢精细化管理之基,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员工做好本职规定动作。新华道支行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务必履行好本职职责、做好本职规定动作。柜员日终务必执行29192交易轧账,印章用错验证码当日不忘冲正,新开公司账户网银对账签约率保证100%,对私业务需提供客户身份证件时做到联网核查先行,智能柜台重空避免在途状态,对公业务支付先验印后付款,保证对公贷款业务直通率达100%,柜员离机必签退。

  加强规章制度执行力度。新华道支行严格执行该行各种规章制度,避免“以信任代替管理、以习惯代替制度、以人情代替纪律”等不良现象。对日常合规操作中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把员工合规操作情况作为年底考核的重要参考之一,多措并举使合规操作成为全体员工自觉行为。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