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喜迎行庆 靓丽焕新——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全新换装

2019-12-26 15:32: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2月23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迎来21周年行庆,厅堂社区网点统一装扮打造节日氛围,网点全体员工更换新版行服,以靓丽的形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行庆献礼。

  民生银行新款行服的设计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提升客户体验为使命”的准则,采用藏蓝色、灰色等经典正装色彩,整体风格时尚不失稳重,干练不乏创意,蓝绿相生的色彩点缀其中巧妙融入了民生LOGO 元素,打造出行业中独树一帜的企业品牌,整体搭配更显完整、优雅、大气。

  女装衬衫花纹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之吉祥三宝,整体构图朝气蓬勃、匠心独具,代表民生人不断进取的精神和“百年老店”的宏大愿景。

  男装设计则汲取“新朴素主义”潮流理念,自然、修身的适体板型,清爽、简洁的外形轮廓,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形成了金融与艺术相融的新境界。

  民生银行新行服设计巧妙,用料考究,裁剪舒适,款式多样,将时尚元素与职业风格完美融合,展现出新一代银行职业装的创新创意,开启服务新境界。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以21周年行庆为契机,全辖70家厅堂网点和78家社区支行全体换装,以全新的服务形象展现民生银行“匠心、人文、蓬勃、 焕新”之美;用最美好的职业形象弘扬“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2020年,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完善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强化服务理念与准则,切实提升营业网点的服务水平和满意度,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