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邢台中支举办爱心慰问活动

2019-12-26 16: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邢台中支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牛文刚带领中支及平乡支公司骨干人员赴平乡县王固民办小学进行慰问,为学校送去课外读物,并为18名贫困学生送去笔记本、围巾等爱心物资及太平吉象玩偶。

  作为邢台市首批、平乡县第一所民办学校,王固民办小学创办于1993年,开创了全县民办教育的先河。当地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平乡县教育局局长周卫平、平乡县宣传部长谢岩、平乡县丰州校区校长李殿爽等当地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慰问活动仪式上,校方领导霍电军代表当地政府和学校对太平财险邢台中支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活动现场,邢台中支员工亲自将爱心物资送达受助学生手中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牛文刚表示,此次活动是邢台中支在当地首次举办,虽然刚刚起步,但中支会不断完善,将爱心事业继续做下去,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不断践行太平的央企担当。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太平财险的“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大责任”,更是响应国家扶贫助教的号召,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的具体实践。今后,太平财险邢台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