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19-12-13 16:3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11日,民生银行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刘国忠、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出席签约仪式,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陈风云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刘勇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刘国忠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河北省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北京冬奥会三大战略机遇,民生银行愿和国家开发银行一道把握历史机遇,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开发性金融和商业银行在河北重点领域、关键时期的功能和作用,共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表示,国开行和民生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范围,此次签约,双方将在银团贷款、金融市场、结算代理、海外业务、普惠金融、京津冀合作以及贸易融资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加快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未来,民生银行将充分发挥在省内网点渠道、结算、贸易融资等方面的优势,与国开行优势互补,在基础设施、民生领域、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领域继续加深双方合作,共同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和商业银行在河北重点领域、关键时期的功能和作用,不断加大金融创新和实践,共同服务河北经济快速发展。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