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举办投资银行高端客户合作论坛

2019-12-26 16:30: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在江西南昌举办“2019投资银行高端客户合作论坛”,旨在进一步加深银企战略合作,携手把握市场机遇,实现更大共赢。本次论坛共有民生银行客户、同业合作伙伴近200人参加,与会专家就2020年经济形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行业协同发展等进行了解读和介绍。

  会上,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作了题为“投行赋能、携手同行”的报告,就民生银行投资银行业务的服务理念、服务体系、优秀案例等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对2020年资本市场的整体判断。民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韩峰主持了“投行赋能、携手同行、共赢2020”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民生银行是国内较早进行投资银行业务专业化经营的商业银行,通过为客户提供投行“1+N”定制服务方案,全面服务客户经济活动,在发债、资产证券化、并购、银团、结构化融资、股权融资等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赋能优势,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民生银行投资银行业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三大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着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化的投行赋能方案。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