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力农、草原领头羊捐赠上万份牛羊水饺,携手驰援武汉

2020-02-12 16:03:58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目前,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依旧经历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与同胞们的安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民齐心共助武汉,各地也为武汉疫区的同胞和抗击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献上源源不断地爱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力农集团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也非常关心在武汉各地所有的医护人员、服务人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内蒙古力农集团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龙头企业”、“中国十佳羊肉品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向内蒙五原县红十字会捐赠羊前腿水饺2700份、牛里脊水饺2700份,价值20万元冷冻水饺。

  此外,力农旗下品牌草原领头羊作为盒马鲜生JBP亿元俱乐部成员,全国羊肉直采供应商,也尽自己所能特调配生产及库存资源,向武汉盒马鲜生免费捐赠16000余份羊腿肉水饺、牛里脊水饺,总价值60余万元。全力支持武汉盒马鲜生在保障民生消费品供应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力农养殖

  力农养殖公司隶属内蒙古力农集团,为年出栏100万只商品肉羊养殖基地项目于2011年4月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投资建设。该项目为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基地,主要从事肉羊的杂交、繁育、育肥工作。项目总投资5.6亿元,打造中国最大规模化肉羊养殖基地,可带动4000-6000户养殖户增收致富。

  领头羊食品

  领头羊食品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在五原县工业园区投资1.4亿建设而成,年屠宰100万只商品肉羊的精细分割屠宰场。项目占地100亩,项目建成后形成从饲料到养殖到食品的农业产业化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内设大型清真牛羊屠宰流水生产线两条,占地3150㎡、排酸冷库1800㎡,设计按出口标准生产,生产量班产2000只。屠宰量为羊100万只,可产肉20000吨。主要产品有:胴体羊、羊肉卷、部位羊、羊排、羊肉串、孜然羊肉等十几个品种,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面对这场紧张的疫情阻击战,力农集团与草原领头羊都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时调整各项生产经营安排。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键词:力农,草原领头羊,捐赠,上万份牛羊水饺,驰援武汉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