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围场支行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17:24:41 作者:王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河北省已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机制,围场支行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多方面开展疫情防护工作。

  一、做好县城无物业无主管单位的自管小区包联工作

  根据《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县城无物业无主管单位的自管小区包联工作的通知》,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家属楼为上述自管小区,为更好地防控疫情,围场支行派专人到家属楼挨家挨户进行排查、登记,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此外,围场支行安排党员轮流在小区门口值班,对所有出入小区人员分类登记,及时劝返闲散人员和来访人员,测量体温,切实保障家属楼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

  做好自助银行维护与消毒工作

  根据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府工作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围场支行不对外营业,为保障客户的日常业务需求,围场支行疫情期间定期对该行的自助银行设备进行维护,对ATM机进行加钞清机操作,并每天安排专人对该行自助设备进行消毒处理,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关键词:中行,围场,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