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贵人寿)河北分公司开业

2020-03-04 15:49:44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华贵人寿保险2020年3月4日讯,华贵人寿保险隶属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贵州省本土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华贵人寿)致力成为综合竞争能力一流的平台型人寿保险公司。2020年1月20日,华贵人寿河北分公司正式拿到营业执照,标志着华贵人寿河北分公司正式开业。此时距离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印发《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建河北分公司的批复》、同意华贵人寿筹建河北分公司,仅过去不到三个月时间。

  作为华贵人寿最新成立的一家省级分支机构,河华贵人寿北分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华贵人寿按照公司发展战略,稳扎稳打,继续扩大保障范围,完善服务网络。

  由茅台集团领投的华贵人寿,于2017年2月17日正式开业,是全国第一个“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重要项目、贵州第一家法人保险公司。华贵人寿的开业既标志着贵州茅台“产融结合”、“双轮驱动”发展战略逐步落地,也标志着贵州结束了没有本土保险法人机构的历史。

  华贵人寿董事长汪振武是国内最早接触国际化保险运营和管理的专业人士之一,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便加入美国友邦保险公司,在金融保险和投资领域具有超强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也最早参与了华贵人寿的筹建工作。

  回首华贵人寿成立之初,正值保监会落力引导保险行业转型。华贵人寿风雨兼程,克服无数困难,一边努力开展销售业务,一边努力扩宽渠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华贵人寿在定期寿险市场上,凭借精心打造的产品优势,深受消费者信赖,市场占有率逐年走高。

  2020年2月17日,华贵人寿迎来开业三周年的日子。三年来,华贵人寿保险业务收入明显上行,从2017年的42394万元,增至2018年的64661万元,2019年翻约三倍,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9.9亿元。

  三周年司庆晨会上,华贵人寿董事长汪振武在线上做了《感恩奋进 建设平台型寿险公司》的司庆致辞。他回顾华贵人寿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并对贵州省委省政府、银保监会、贵州保监局、茅台集团、华康集团、贵州贵安金投、贵州金控集团等股东、公司客户的支持,以及公司团队及其家属的付出表示感谢。

  汪振武还要求华贵人寿的每一位员工坚持公司的“客户定位”“产品定位”“四新渠道定位”和“平台化公司定位”四个定位不动摇他表示,希望所有员工群策群力,将自身能量发挥到极致,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以成为产品和服务领先的平台型保险公司为奋斗目标。

  华贵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开业,将为这一目标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键词:华贵人寿,河北分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