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3.15宣传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5 15:2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3月15日是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3月9日-3月15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口号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在3月9日至3月15日期间,通过线上教育宣传为主,结合营业网点布置、合作媒体专题策划、官微主题宣传等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全方位宣传教育。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以教育引导宣传保险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保险服务政策为主线,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整体形象、凝聚行业力量、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为目标开展保险政策与服务的宣传教育。

  活动期间,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线上平台,持续优化承保、理赔流程,拓宽消费者服务沟通渠道,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分公司官微持续推送活动相关内容,通过各种各样的案例为大家介绍消费者法定权利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政策措施,教育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法定权利,依法合规理性维权。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历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已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嵌入日常经营全流程。公司将以此次教育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教育宣传的范围,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