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诚信3.15: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消费者权益日 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2020-03-19 15:14: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金融保险服务,做好3.15期间金融保险知识宣传工作,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召开专题会议统一部署,推动3.15保险知识宣传周活动。

  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石家庄中支总经理王小峰同志线上为客户服务,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解答消费者疑问,及时解决客户诉求,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疫情期间线上服务

  新时代电子签名:疫情期间倡导业务团队使用新时代电子签名,解除客户和业务团队后顾之忧,实现新契约线上全流程服务。

  微信回访:借助新华保险官微,推动业务团队和客户使用新单回访功能,通过手机办理微信回访,切实保障客户权益。

  线上核保:推动业务团队使用核保随身行APP,通过线上及时回复投保前、投保中、投保后的核保问题,为业务团队展业提供最大助力。

  体检放宽政策:客户有原有有效体检结果可在告知处说明,原政策为50岁以上半年有效,50岁以内一年有效。疫情期间为支持业务开展,保障客户防疫需求:将51-60岁客户体检有效期由半年临时调整至一年;超过60岁的仍为半年,其余体检要求不变。

  微信群经营:疫情期间为及时响应业务团队问题和需求,通过业务微信群详细回复业务团队新契约问题,做好日常工作沟通。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分流案件,提高实效,通过微信群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石家庄中支在疫情期间通过多种线上线下形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用一流服务取得客户的支持和信任,用专业和真诚搭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关键词:诚信3.15,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