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北城支行慰问当地防疫一线单位

2020-03-23 16:53: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抗击新冠肺炎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在这场特殊战斗中,需要每个人自觉投入战斗,坚守岗位、敬业尽职,履行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省行、分行工作安排,中国银行保定北城支行立即对本行的防疫工作进行布置。对内,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购置防疫物资,口罩、手套、防护服、酒精等一一保障到位;对外,担当社会责任,制定对抗疫一线单位的慰问计划,并深入一线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中国银行保定北城支行走访保定市多家医院和医护单位,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到保定交警大队慰问坚守岗位的交通警察,还到保定市部分乡镇慰问乡镇基层干部,向他们捐赠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表达了支行对抗疫一线的关切,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单位对中国银行保定北城支行的慰问表示感谢,称赞北城支行在抗击疫情方面深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守好全市人民生命健康的防疫线。

  (田海山)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