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获评全市“2020年度3·15诚信服务金融单位”荣誉称号

2020-04-07 16:48: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勇担社会责任,不忘为民初心,在最困难时刻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分忧解难,用最畅通的媒体宣传和网上服务,为群众提供最安全、最优良、最便捷的服务,满足不同金融消费者的金额服务需求,助力受困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社会经济发展。

  2020年3月,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银保监分局和衡水广播电视台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立专门教育宣传工作小组,以线上宣传为主,各营业网点现场宣传为辅,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发布服务承诺;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完善电子渠道服务功能,提供最安全、最优良、最便捷的服务,满足不同金融消费者的金融业务需求;在营业网点公示投诉电话,畅通咨询投诉受理、处理渠道,优化处理流程,及时高效地受理、处理金融消费者的咨询与投诉;积极利用网易新闻、《衡水日报》和微信长图等新媒体宣传平台普及金融知识,发布服务承诺,梳理、展示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诚信服务金融消费者良好的形象。

  活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对宣传活动期间教育宣传活动开展丰富、切实践行活动主题、积极努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7家银行机构、10家保险机构给予表彰,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被授予“2020年度3·15诚信服务金融单位”荣誉称号。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今后持续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作为常态化宣传活动,继续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和改善金融服务水平。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衡水分行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建设服务型标杆银行”口号进行到底,为营造诚信、安全、理性、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发挥积极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衡水分行,2020年度,3·15诚信服务金融单位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