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红星街社区支行迁址复业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2 08:17:00
分享:

  2020年5月15日,伴随着初夏的芬芳,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红星街社区支行迁址复业。红星街社区支行处于石家庄市联盟路与红星街交口,周边辐射10个社区及近百家商铺,社区支行的开业给周边居民和商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红星街社区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次迁址复业为契机,持续发扬民生精神,“诚实守信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开动脑筋办银行”,充分结合基础硬件条件,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便利型网点,精致温馨的社区厅堂,简单整洁的办公环境,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让客户体验到回家的感觉。

  中国民生银行红星街社区温馨提示广大客户,疫情期间,社区支行将持续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格遵守消毒、通风等防疫要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安全的服务环境,同时,敬请广大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红星街社区支行将以最温馨的环境、最专业的服务、最丰富的产品、最昂扬的斗志,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打造真正的“懂你的银行”,推动社区支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