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行唐联社职工拾金不昧 细致入微服务客户获点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5-25 17:32:58
分享:

  5月22日,一名特殊的客户来到行唐联社上方信用社,向负责人杨斌、郝朋及值班柜员张玉娜一再道谢“3000多元不是小数目,非常感谢信用社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和细致无微的服务,小事不小,信用社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必须为你们现场点赞”。还一再表示,因家里事情较多,今天特地前来致谢。

  原来,该名客户名叫高艳琼。5月17日下午5点20分左右,该人到上方信用社ATM间办理无卡存款业务时,因其中4张纸币破旧未通过验钞而取出放至口袋后,而将剩余3600元丢至ATM机具未再继续办理存储业务而离开。之后,上方信用社职工张玉娜在对ATM间进行例行巡检之时,发现客户所丢款项后,及时进行清点并妥善保存。久等客户未至后,张玉娜第一时间向信用社主任杨斌、副主任郝朋进行了汇报。

  虽已过下班时间,三人到监控室,认真调阅录像回放并反复核对,最终确定失主为上方村村民高艳琼并多方打听取得该人联系方式。

  接到电话,高艳琼恍然大悟,当即赶到上方信用社,张玉娜将3600元现金如数返还,并将高艳琼留存的4张破旧百元纸币兑换,一并存至ATM内。杨斌等人对客户进行了ATM存取款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面对一再谢意,杨斌等人表示这都是份内之事,每名农信职工都会如此。

  作为石家庄市级文明单位,长期以来,行唐联社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将文明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构筑新时代农信精神、农信价值、农信力量,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重要保障,上方信用社职工拾金不昧并细致入微服务客户赢得现场点赞即为一例。(李雪龙)

关键词:行唐联社,拾金不昧,细致入微服务客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