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脱贫攻坚邀您再拼一单!千份大奖出手就能拥有

来源: 中国网   2020-05-27 16:22:45
分享:

  是什么让县市长变身“带货主播”?

  是什么优质农产品让他们拍手叫绝?

  是什么神秘嘉宾让人惊喜连连?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部分地区的农产品遭遇销售难题。

  在全国人民的艰苦努力下,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在这样的形势下,能否把农民的辛勤劳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收入,很大程度上关系到不少农民能否脱贫致富的问题。

  网络直播带货作为电商发展的新风口,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对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助力精准扶贫,决胜脱贫攻坚奔小康有重要意义。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积极履行媒体社会责任,联合百度好看视频和源食原味电商平台共同举办“乡村振兴中国行 我为脱贫攻坚拼一单”大型公益活动。

  话不多说,剧透一波↓

  县市长、明星、主持人、网红、农户齐上阵

  本次直播将通过丰富的场景,带您领略丰富多彩的有机农产品。不仅有当地辽阳市长、灯塔市长现场助阵,为家乡农产品助力吆喝;还将通过视频连线来自“三区三州”的县长和农户代表,通过镜头实地展示“三区三州”的特色农产品;

  还有明星歌手、网红达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

  直播带货是消费扶贫的重要方式。农民主播正崛起成为脱贫攻坚的生力军。

  政府领导带货,是网络扶贫的重要保证。一方面有自身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做担保,另一方面,产品质量得到保证,使得“领导干部+直播带货”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获得市场积极反馈。

  优质有机农产品大汇聚

  新疆特级有机红枣

  民间有“要想皮肤好,粥里加红枣”之说。要说到红枣,那少不了要提到新疆。新疆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高纬度、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远离工业污染,那里盛产的枣便是十分美味。

  正宗喀什灰枣,口感绵密,皮薄肉厚,自然无添加。甜度高,口留余香。

  果洛牦牛肉粒

  5369牦牛生长在海拔4200米以上的青海果洛州,为国家自然保护区。牦牛纯天然放养,并且高原草场还有虫草,红景天,贝母等珍贵药草,使得这里的牦牛肉营养价值非常高。蛋白质含量高达61%,且脂肪含量极低,仅为6%左右。肉质更是细嫩,味道鲜美。

  阿勒泰沙棘饮

  阿勒泰大果沙棘冷榨果汁,荒野自然熟成,超级维生素宝库,无香精无色素零添加。沙棘汁酸甜可口,含有极高的维生素,维生素C的含量每100克鲜果含有800到1100毫克,是猕猴桃的5到8倍,山楂的70倍,西红柿的80倍,葡萄的200倍。

  栗饮枸杞小米露

  种植基地建平地处北纬42°植物黄金种植带上,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自然环境,成就了建平小米的好营养,有机种植,人工播种确保小米的原生态生长,严格甄选优质糙小米,保留完整谷物所具备的胚芽、胚乳、谷胚、谷皮,每一滴小米露都是由糙小米萃取而成,让每一口都存齿留香。

  嘎嘎叫咸鸭蛋

  品质好的咸鸭蛋外壳干净,摇动有微颤感,剥开蛋壳后,咸味适中,油多味佳,用筷子轻轻一戳,便有黄油冒出,蛋黄分为一层一层的,近一层颜色就深一层,越往里越红。

  除此之外,还有养颜参鸡汤、百花蜂蜜、石墨有机小麦面粉、古树普洱茶、大朵菊花茶、香肠等多款美食,应有尽有……

  农民歌手大衣哥来打call

  朱之文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又是一位高人气歌手,他用歌声慰藉心灵、用歌声体验生活、用歌声寻求快乐。立足于农民和他对土地的热爱,为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来助力。

  水木年华 缪杰

  缪杰是中国内地知名男歌手、水木年华成员,毕业于清华大学。

  从2015年开始,缪杰和他的伙伴们成立了助农团队,走访了全国大大小小几十个贫困县,足迹遍布百余个乡县,目前已成功完成了57个助农项目,有效推动了多个贫困县的发展。

  在助农的这些年里,缪杰走过许多路,见过许多人,遇到了很多事。汇聚了这过程中点点滴滴的感悟,创作出一首首唱进万千在外游子内心的歌曲,也将在现场演唱。

   看直播 免费拿大奖

  直播间的产品都是史上最大折扣,许多商品还买一送一,甚至……不要钱!白送!

  这次活动将为直播间和公众号的粉丝们送出千份大礼!

  奖品一:初新大果沙棘饮一整箱

  奖品二:五三六九果洛牦牛肉粒

  奖品三:粟度燕麦代餐粉12支

  “乡村振兴中国行 我为脱贫攻坚拼一单”大型公益活动将于5月30日上午9点30分正式启动,届时将在农视网NTV、百度好看视频、新华网、腾讯新闻、咪咕视频、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博、央视新闻移动网、淘宝直播等10+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关键词:脱贫攻坚,千份大奖责任编辑:赵君华